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特选日子 --- 2月22日

22.02.2009

又一个新的部落格诞生了!!


其实每年我都会有新的部落格,所以今年也


不例外! 主要原因是因为


每次开的部落格都没有更新的,几个月才写次!

不然就是写的东西太

没有内容了,都不好意思跟朋友说我有部落格滴!

目前状况算是无业游民吧,

(没上课 + 没工作)

每天窝在家里追电视剧啦,看漫画啦,

上网听歌,还有最重要是睡觉

突然发现我的生活很没意义勒,好像与世隔绝了!

语文能力好像也渐渐退步了,

头脑也变得有点迟钝似的!所以逼不得已才

开新的部落格,希望提升自己的语文能力,

也顺便记载身边发生的事情啦!

我一定会加油努力地更新我的文章!

(至少应该会比从前的多吧,希望啦)

加油

GAMBATEH










P.S//唉,原本特地选2月22日开写的,可能是头脑不好,写了好久才写好哦,才那么的一点
点!!都已经是23号了!还有好讨厌想部落格的标题,想了将近2小时才想出来,而且
还是暂定罢了!>.< 下一个文章将尝试用英文写!(应该会是华语和英语轮着写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